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扎实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

刘革安调度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2021-07-27 08:58:0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26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7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进展情况汇报会。他强调,要强化意识,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加强统筹调度,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市领导郭天保、欧阳斌、谢振华、龙维务等参加会议。

    1627347527742298.jpg

      会议听取了全市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进展情况汇报。自全市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七大创建”,大力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涉旅改革,高效推动旅游市场复苏。截至目前,各区县、各相关单位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5年行动有计划,2021年工作有方案,半年工作有成效。
      刘革安指出,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是张家界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着力点,是顺应旅游发展新变化的科学决策,是立足自身优势和发展现状的必然选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意识,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审时度势、抬高坐标,切实增强系统思维,大力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刘革安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和重点抓手,加快旅游产品提质升级,加快专业市场、基础设施、智慧旅游等项目建设,抓实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推进旅游管理标准化、诚信化、信息化、人性化和国际化。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立足资源优势,提升招商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做到及时调度、精准调度以及精准督办。要积极汇报,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寻求更多政策、项目等方面的支持。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扎实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
      刘革安还对当前全市旅游接待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让广大游客在张家界安心、舒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