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走找想促”活动 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

2023-06-02 14:31: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6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议精神,通报前一阶段“走找想促”活动开展情况,交流大兴调查研究心得体会,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方向,以上率下推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和“走找想促”活动走深走实。

    市领导欧阳斌、李传荣、罗明、廖国豪、刘卫兵、吴文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积极开展好“走找想促”活动,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做细,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走找想促”活动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发展所需、群众满意的实践效果。

    会议要求,要找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走找想促”活动,根本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其中重要一环就是要把问题找准找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认识、准确把握、正确解决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问题,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

    会议强调,要强化结果导向,切实提升活动实效。发现问题,正视问题,目的在于解决问题。下一阶段,既要在发现问题上用心,更要在解决问题上发力,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对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及时会商,建立解决问题清单化、闭环式的长效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一批问题解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大兴调查研究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