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切实增强斗争性针对性实效性

我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21-04-03 10:21:2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3日讯 (记者 李享) 4月1日,我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峰作专题业务辅导,并表彰了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2020年,我市共查缴违法出版物7000多件,取缔关闭非法网站46个,查处“黑广播”1起,处置各类有害信息1.6万余条,查处各类案件9起,其中一起案件被列为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备案案件。全市3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省级表彰。

    郭天保强调,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扫黄打非”所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斗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针对性,突出工作主线,聚焦主要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实效性,为维护全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