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发挥档案作用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1年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9 11:08:4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9日讯 (记者 朱未) 4月7日,2021年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对档案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档案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会上,各市直涉改单位汇报了档案进馆情况,与会人员就全市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积极讨论、踊跃建言。

    单铸飞充分肯定了全市档案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呈现的新气象。他强调,要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档案鉴往知今、服务现实的作用,着力服务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真实记录新时代新成就,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工作重点,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策参考和课题研究提供服务。要深入宣传贯彻《档案法》,广泛开展普法宣传,依法加强监督检查、信息化建设和档案安全建设,着力提升法治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和档案安全保障能力。要切实强化党的领导,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全面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强化档案工作基础保障,大力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