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参与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2020-09-16 10:36:4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建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建华)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9月15日上午,慈利县高桥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在政府大院参加献血活动,恰逢高桥镇场期,更是吸引了很多志愿者参与进来,“我已经连续6年参加无偿献血了,献血对自己有益,对别人也有帮助,应该支持”,正在采血的一位村民说到。

    QQ图片20200916102954.png

        

    献血现场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要求下,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大家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生命续航,传递正能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6人献血成功,献血量达22400毫升,为培养高桥镇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