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观看红色电影接受心灵洗礼

2020-09-16 11:07: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许 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6日讯 (许 航) 9月15日,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半条棉被》。

    该影片讲述红军长征时期,3名女红军借宿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家中,见到徐家家境贫寒,家里连床御寒的被子都没有,临走时,女红军用剪刀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开,将半条被子留给了徐解秀的故事,徐解秀说,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故事展现了军民鱼水情以及共产党人不拿百姓一针一线的廉政意识。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通过组织观看这部电影的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