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镇:接种新冠疫苗 建起免疫防线

2021-04-04 15:02: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秦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4日讯 (通讯员 秦祎) 4月3日,通津铺镇中心卫生院进行重点人群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慈利县通津铺镇的党员和村干部们依次出示身份证,阅读接种注意事项,签字确认接种信息。

    由于目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基层工作者身体健康,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3日,通津铺镇政府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基层一线干部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科学合理安排疫苗接种的同时,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加强对接种疫苗的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的宣传,向党员和基层干部们传递科学信息,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增强党员干部们对抗新冠肺炎的信心。

    通津铺镇政府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将接种工作覆盖全体基层干部,后续将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基层干部们生命健康安全筑牢“免疫防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