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工业集中区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

2021-04-04 15:07: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 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4日讯 (吴 芳) 4月3日,慈利工业集中区开展了以“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的现场推介招商活动。来自广东省张家界商会的2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1617692975140735.jpg

    活动中,商会的企业家们一行首先到金荣慈利项目部听取了慈利县打造的金荣科创产业园的规划介绍、观看了金荣慈利科创产业园的宣传片,详细了解工业厂房的规划布局,随后带领企业家们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的科创产业园。         

    慈利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晓阳就投资慈利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等相关优惠政策与各位企业家进行交流。

    1617692993801251.jpg

    据了解,此次对商会的邀请是继县招商小分队于3月26日赴广东考察后商会的一次回访活动,通过回访更加促进和慈利籍企业家的密切联系,加深相互之间的印象,进一步推介慈利的投资名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