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苗市镇:学史力行强担当,全力开展 集镇环境整治行动

2021-06-17 15:14: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柴九元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7日讯 (通讯员 柴九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苗市镇党委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基本着力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苗市镇位于353国道沿线,慈利县的东大门,人、车流量都很大,集镇环境卫生问题突出。以学史力行为契机,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棚架拆除组、维稳安保组、货物清理组、垃圾清运组、整治工作督查组。

    1623914225958662.jpg

    整治行动从5月21日开展至今,在集镇、老街、茶林河街道两旁共开展行动12次,累计出动864人,拆除违建搭棚106处,拆除面积6390平方米,违规招牌66块,广告牌75个及其他违规的障碍物。街道变得开阔、干净整洁。下一步,苗市镇将充分发挥政府基本职能,通过各种方式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延伸拓展民生实事项目,切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使各项决策更加符合群众愿望和利益,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富有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