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通津铺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营造和谐庆祝环境

2021-06-17 15:27: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卓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7日讯 (通讯员 卓健) 为进一步做好镇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6月中旬,慈利县通津铺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1623915045587168.jpg

    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到通津铺镇辖区内工贸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醇基燃料厂、加油站、液化气站的消防设施和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要求所有单位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且一时难以整改的,立即停产停业整治。

    1623915061117885.jpg

    下一步,通津铺镇还将全面排查镇域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