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积极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宣传工作

2021-08-23 11:32: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于新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3日讯 (于新荣) 8月23日上午,慈利县各公共机构积极收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该县各公共机构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督促各公共机构收看节能宣传周期间云启动、云直播、云党课等线上宣传活动,同时开展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图册等线下宣传活动。

    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是每个公共机构及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该县积极开展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节约型机关创建、反对食品浪费等节能工作,有效提升了公共机构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提高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营造了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中的表率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