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财信期货等支部联学联建赴陈家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4 13:32:59  来源:  作者:甄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甄琪)9月17日,财信期货党支部联合财信证券投资银行、湖南省期货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陈家河镇岩屋口村,围绕扶危济困、恤病助残、护苗成长、人文关怀、支教助学、亲情陪伴、爱心捐赠等内容开展“‘关爱守护季’——温情帮扶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湖南省期货业协会秘书长王娟媛、财信期货党支部书记向昌敬、公司经营层领导及陈家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武装)唐鑫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4134244.png

    在岩屋口村总支书记周建平的带领下,43名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前往兜底特困户、空巢老人、重疾病人、留守儿童、贫困学子、老党员代表、乡村一线工作人员的家中进行了慰问,给他们赠送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其中,为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当地小学捐献了书籍1800余册,还走访了12名贫困学生和特困户,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活动中,志愿者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对他们心理进行疏导。志愿者们纷纷留下联系方式,与慰问对象建立起长期的联系,以便于给他们提供持续的鼓励与关爱。志愿者们还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慰问对象打扫环境卫生和收拾物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给予他们的温暖此次活动共慰问了48人财信期货党支部书记向昌敬表示,社会各界、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给予弱势群体更多的关注与关爱,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孩子,他们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要用爱心之火温暖他们的世界,让他们长大成人后报效国家,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未来,财信期货将强化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持续推进财信期货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