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市环卫处慰问劳模、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等

2023-01-13 10:53:0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月12日,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劳模、离退休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黄河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3104956(1).jpg

    王文海,今年52岁,是官黎坪环卫所的一名清扫保洁人员,他和妻子都是残疾人,暂住廉租房内,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需要用钱,而从事环卫工作的他,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收入来源。得知王文海的情况后,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黄河表示,会尽力多渠道为他们寻求帮助,并呼吁更多有能力的人帮助他们脱离困境,黄河书记鼓励他好好工作,保重身体,坚定信心,要用积极的心态,勇敢乐观面对生活。

    在水上环卫所,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水上环卫所所长李军,感谢他今年以来在防汛打捞、旅发会以及两会工作中所做的付出与努力。希望今后工作能继续做出积极的努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期间,市环卫处党支书记、主要负责人还带领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劳模、离退休党员干部以及困难党员。每到一处,环卫处党支书记、主要负责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要用愉快的心情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多年来,市环卫处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将关心离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人员落到实处,把组织的温暖送到离休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受到职工及家属的高度认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