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消除安全隐患,拆除历史遗留危房

2023-01-18 11:10:3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轰隆隆,轰隆隆……”近日,随着挖掘机的逐渐推进,南庄坪街道木纳里村十一组占地面积约120平方米的历史遗留危房应声倒地,原本堵得严实的居民道路,瞬间“透了气”。


    南庄坪街道:消除安全隐患,拆除历史遗留危房113.png


    据悉,该历史遗留危房临近主要道口,并紧挨居民房屋,存在着安全隐患和交通隐患,周边居民对此反应强烈。面对这一顽疾难症,街道控违办、城管办等部门联合发起冲锋号,决定排除困难,一定要攻克这个堡垒。经过街道办事处多次上门协商沟通、轮番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该房主对拆违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主动配合拆除。


    南庄坪街道:消除安全隐患,拆除历史遗留危房252.png


    接下来,南庄坪街道将坚持巡查不放松、宣传不间断、拆违不手软,持续保持“两违”治理“高压”态势,不断减少存量违建,坚决遏制新增违建,实现违法建设拆除一处、环境面貌提升一片,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治理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满意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