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市邮储银行:热心服务暖人心

2023-06-01 16:00:4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张哲 郭玥)5月25日上午9点,70多岁的婆婆办理取款业务此时银行网络处于维护阶段,办理业务需等待,老人显得非常焦急。

    邮储银行1(1).png

    理财经理李心菊见状,仔细询问,得知婆婆是与人约定十点钟去购买液化气灶,现在取钱仍需等待心里满是焦急。为了不影响老人的生活,李心菊立即汇报支行负责人,当即决定陪同老人前往液化气灶经销商,先帮老人垫付款项,解燃眉之急。事后老婆婆真诚的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有你们这群小姑娘,我是真的感动,把钱放邮储银行我是真的放心”。于是婆婆便当上了我们官黎坪支行的宣传使者,逢人便夸邮储银行官黎坪支行的姑娘们都是活菩萨”,服务那是真好!

    张家界市分行官黎坪支行始终以温暖服务打动客户,以专业知识获得客户信任,官黎坪支行愿以实际行动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