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县官地坪镇金山坪村举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30 08:24: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谷禄鑫 姚樱 刘海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9日讯 (通讯员谷禄鑫 姚樱 刘海燕) 6月28日上午8时,桑植县官地坪镇金山坪村举行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邀请了双桥、富平村等两村的文艺代表队登台献演技。

    1625016338137361.jpg

    开幕式由该村党总支书记王振军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近年所取得的成绩。该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到会祝贺。镇党委书记吴秀明致开幕辞,同时对该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1625016381375237.jpg

    据了解,本次共有20个舞蹈、小品、独唱等节目。并在汇演穿插性的对五好家庭、创业致富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分别进行表彰奖励。大鼓舞、且呤春雨、拥军秧歌、我和我的祖国等20个节目纷纷走上舞台。由大鼓舞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近2000多名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鼓励。此类活动的举办,既是舞女们展示艺术的舞台也是提高村民们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农村民俗文化遗产的重要体现。台下掌声和鼓励声长时间回旋。特别是最后《歌唱祖国》节目上台时,台上台下连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其乐融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