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桑植农商银行:政银企携手 金融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21 14:39:0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龙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龙芳)4月19日,桑植县委统战部、武陵源区委统战部、桑植农商银行在武陵源区联合举办“浓浓桑梓情 共话新发展”武陵源区—桑植县金融服务推介暨政银企座谈会。桑植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黎涛,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宏,桑植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彭波以及桑植籍企业家代表共66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23144035(1).jpg

    刘宏对桑植县委统战部和桑植农商银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今年来,武陵源区旅游市场迎来强势复苏,他希望与会各方加强对接交流、洽谈合作,为推动武陵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黎涛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政银企座谈会只是起点不是终点,要畅通资金渠道,用好帮扶政策,融合创新发展,助力两地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齐心协力开创旅游发展的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彭波表示,桑植县与武陵源区山同脉、水同源,桑植农商银行将借着桑植县与武陵源区核心景区景景相连、景城相融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丰富的贷款产品,做在武创业桑植籍企业家的坚强后盾,为实体经济复苏和旅游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桑植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就“湘担E担”“潇湘财银贷”“乡村产业人才贷”等信贷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咨询问答环节,场面热烈而有序,大家就目前经营状况的难点、痛点相互交流,对经济持续向好的发展趋势充满信心,该行工作人员针对会上提出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一一解答,现场为客户推荐合适的信贷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获得在场领导及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你们能举办这样的座谈会,作为桑植人我很感动,因为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有娘家人站出来帮我们,这200万元的授信真是帮了我大忙!”湘阿妹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秀群感慨道。据了解,桑植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会后立即对意向客户展开了实地走访,收集有关资料,做好跟踪服务,确保服务成效落实落地。本次座谈会共有意向客户18户,授信3700万元。

    接下来,桑植农商银行将会继续为在外打拼的桑植人送上金融“及时雨”,坚持“走出去”和“请回来”相结合,为在外创业的家乡人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金融产品,为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