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华融湘江银行张家界分行举行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2022-09-24 13:48:57  来源:  作者:代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9月24日讯(通讯员 代鸥)“此次颁奖,既是对参赛选手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全行员工的激励和鼓励,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时刻保持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向上精神,为分行争取更多的荣誉。”在颁奖仪式上,获奖员工杨露激动地说。


    近日,张家界分行举行“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颁奖仪式,为参加总行工会团委及市金融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的两位获奖选手颁奖。张家界分行党委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颁奖仪式。 

                       

    5月27日,张家界分行工会自行组织了演讲比赛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择杨露、代鸥两位选手分别参加总行工会团委及市金融工会组织的演讲比赛。7月6日,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杨露和代鸥分别在24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均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