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包保单位助力邢家巷社区疫情防控

2022-10-09 19:45: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张家界这座城市再次按下了暂停键。自2022年10月6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发生外省溢入确诊人员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庄坪街道邢家巷社区及包保单位市接待服务中心、市档案馆、区农业局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紧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1.jpg

    在社区各路口共设有6个卡口,包保单位市接待服务中心、市档案馆、区农业局表示坚决昼夜值守,包保单位人党员干部自觉服从社区工作安排,细化分工,各司其职,和社区工作人员携手连心,协同作战,有条不紊地开展社区进出口值守登记、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秩序维护、辖区巡逻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社区居民非必要不流动、不聚集、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2.jpg

    在进行敲门行动摸排特殊群体、困难群体类型时,发现有四名长沙高校学生返校需要用车到高铁站时,市档案馆张馆长主动提出,可以用他们有通行证的车送返校学生到高铁站。

    3.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包保单位与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为辖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