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市分行签订政银住房租赁合作协议

2022-12-19 16:15:5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唐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唐昊)12月16日,永定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市分行举行政银住房租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云海、市住建局局长王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贺军粱、建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若茹、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671437794921.jpg

    此次签约是全省率先推进稳经济接续政策的重要实践,开辟了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的新模式,将公积金增值收益作为项目自有资金和补充还款来源,贷款将专项用于购买市场上的现房并进行简易装修,作为全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的补充,有效解决城市里无房新市民、新青年等人群住房问题。

    1671437807989.jpg

    仪式上,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宏华,建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若茹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建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若茹表示,下一步,我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住房金融传统优势,持续开展创新探索,致力市场化长租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持续助力房地产企业化解资金流动性风险,全力支持“保交楼、稳民生”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地方经济金融稳定大局。同时,将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计划为永定区累计提供各项融资合度150亿元以上,继续围绕区政府总体布局,集中资源服务永定区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普惠金融贷款投放力度,加强乡村振兴领域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