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龙潭坪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党员助力屋场建设

2022-09-29 09:14: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胡敏)9月27日,龙潭坪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和古罗界村支部相聚在古罗界村开展了一场“美丽屋场环境清理”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环境治理、美丽屋场建设的形式服务古罗界村美丽屋场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929091559.jpg

    美丽屋场是乡村振兴的体现之一。今年,龙潭坪镇启动“美丽屋场”建设,按照“政府指导、村级引导、群众主导”的原则,将乡村振兴“美丽屋场”和党建引领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红色引擎”作用。

       为了让群众的屋场更加美丽、舒适,党员们撸起袖子,自备工具,在屋场里忙碌,有人清扫路边的垃圾,有人拔除道路两边的杂草,还有老党员们帮着安装屋场周围的篱笆......通过卫生大清理,进一步落实古罗界村美丽屋场工作,营造了干净、整洁、美丽的乡村振兴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