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华融湘江银行张家界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2-09-26 11:09:4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26日讯 (通讯员 田俊为帮助公众增强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金融知识获得感,构建银行业和谐金融环境,体现责任担当近日,华融湘江银行张家界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专题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分行营业部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特殊教育学校及崇文街道周边进行集中宣传,以储蓄、保险、投资等群众较为薄弱的金融知识领域为重点内容,创新宣传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800份,受众群体约0.5万人。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为学校职工和崇文街道周边居民发放存款保险、老年人金融服务便利、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和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就社区居民怎么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现场解惑,告诉他们现流行的主要网络诈骗方式和规避方法,进一步增强居民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表扬。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