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市人行联合市邮储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09-26 11:01:4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6日讯 (通讯员 吴媚鹂)923人行张家界市中支联合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走进张家界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全校师生带去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宣讲课此次宣讲通过PPT展示、手语老师讲解的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人民币、反电诈、反洗钱相关知识宣讲结束,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今后自己也将做金融知识的普及者,向自己的亲人、朋友宣传金融知识,也让他们远离金融诈骗。

    图片1.pn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丰富了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分辨能力,守护他们不受金融诈骗。在与他们的接触中,邮储银行员工们充分了解了特殊群体的具体困难和金融需求,今后将不断探索、改进并完善服务内容和营业设施,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