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卫健监督员深入苗市镇开展调研监督工作 张家界新闻网9月30日讯 (通讯员王健)9月29日,慈利县卫生健康局两名卫生健康工作特约监督员深入该县苗市镇中心卫生院对卫生健康工作进行调研监督。 苗

2022-09-30 10:47: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0日讯 (通讯员王健)9月29日,慈利县卫生健康局两名卫生健康工作特约监督员深入该县苗市镇中心卫生院对卫生健康工作进行调研监督。

     苗市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对该院当前发展状况作了具体介绍,汇报了当前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明晰了改进的方向和举措,表示将以身作则带领全院职工树信心、强规矩、立目标,努力将卫生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20930104754.jpg

     两名卫生健康工作特约监督员分别就该院工作发展发表意见和建议,指出该院当前运行状态需要认真反思,希望领院班子带领全院职工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开创新局,驻地党委政府将作卫生院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卫生院工作之余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利用活动加强交流,凝聚人心,团结力量,激发热情。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要求该院要团结一致凝聚合力,重拳猛药根治沉疴,用活政策打造特色,源头防控杜绝隐患。

     随后,卫健监督员对高速公路健康点值班值守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