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华融湘江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2-09-29 16:04: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9日讯 (通讯员 向坤)“张家界华融湘江银行的这次宣传,丰富了我们市民的金融知识,增强了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我们听了收益匪浅。”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民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环境,9月份,张家界华融湘江银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把反假币知识、征信知识、电子银行、人民币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给广大群众。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过往群众关于金融政策以及金融知识等问题咨询。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和宣传单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