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学习二十大 让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17:45:0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文闻)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邮储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新党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邮储1.png

    11月18日上午,慈利县党支部党员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到达茶林河村,与当地村支两委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在学习会上,慈利县支部陈敏书记与茶林河村徐书记分别为与会党员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

    邮储2.png

    11月18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伍春红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11月21日上午,桑植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满亮亮领学。

    11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和营业部支部通过现场联合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由支部书记唐朝霞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邮储3.pn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转变工作作风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更认真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邮储银行快速健康发展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