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重温湘鄂西党组织“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专题学习

2022-09-30 00:02:5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9月29日上午9点,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开展重温湘鄂西党组织“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专题学习,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机关支部党员、各社区、村书记参加。


    图片2.pn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以“重温湘鄂西党组织‘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为题为大家授课。“当前,张家界正处在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党课开篇讲述当前所面临的大事件,之后讲述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及“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的历史背景以及重要历史内涵,最后提出各位党员应当传承发扬“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党课催人奋进,内容引人深思,在各位党员热情高涨中,紧接着进行了“争做新时代好党员”专题研讨。大家紧紧围绕着“争做新时代好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并勉励在场的各位党员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要始终保持昂扬锐气、要始终保持浩然正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实干实绩向旅发大会及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