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大检查

2022-10-02 17:25:4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张磊)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两违”治理、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敲响思想“警钟”,拧紧工作“发条”,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2日,南庄坪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志勇带队对辖区各社区、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大检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浩、人大联工委主任孙琳、纪工委书记张世政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在各社区、村,检查组一行重点询问了疫情防控现有重点人员数量及管控措施,是否落实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调斟酒必须按照要求报备且落实相关防疫要求,疫苗接种任务是否已完成;“两违”治理第三季度迎检工作硬性拆除指标完成进度如何,软件资料准备是否充分;森林防灭火工作相关队伍准备和物资储备是否齐备,重点人员和关键部位是否安排部署到位。查看了各社区村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情况,对各项重点工作台账资料查看核对并听取汇报。


    图片1.png


    检查过程中,赵志勇提出,不管是街道干部还是社区村干部,都务必在普天同庆的国庆假日期间守住稳定和谐的社会大局,狠抓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落实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做到责任时刻在心、担当时刻在肩,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松劲、不停摆、不止步,深刻检视检查过程中发现指出的不足,当机立断整改完善,用实际行动诠释“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担当,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乐安康的节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